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3, 2014

打抱不平

好久好久没来讲废话了 
最近忙着准备大马文凭考试
预试刚结束,
成绩有点出乎意料的烂,
有点小失落,
但现在不是消极的时候,
我必须改掉粗心糊涂的缺点
不然我的 SPM 就真的完了 

要毕业了,
时间过得还真快,
感言迟点再发吧~

今天来这里是来宣泄对烂人的不满的
认识你好几年,
真的没想过你是这种烂人
现在才看清你的真面目
别人拿出真心对你,
你把人家当什么?
虽然我不是当事人,
但看着好朋友受伤,
真的很气愤
你难道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?
重点是你凭什么?
照镜子这种事我就不提醒你了
就算你是世界上最高最富最帅的男人,
也不配这样伤害一个女生吧 
一刀又一刀地捅,
你还有良知吗?
或许你不知道那些话会让她看见
但能不能麻烦你讲话先经过大脑
或者能不能不要随便对女生许承诺
因为你要么是为了讨好她才说那些话
再不然就是你根本就他妈把她当成了备胎
我真的有点不懂怎样和你正常沟通

她 
为你流过的泪水
为你心痛的日月
被你捅伤的伤口
不是你一句对不起就可以烟消云散的 

更不是为了让你说那些话伤她更深

你没心肝 别人有,所以麻烦你别再害其他和她一样傻的人了,当作为自己积点福

还有最好离她远一点,看到她就把自己藏起来,这是你欠她的。



No comments: